close

這次回家和家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拿出我準備的名產禮物 最大的得勝者莫非MM了
沒辦法 誰叫我們已經把她給寵壞了(笑)

晚上洗澡的時候
媽媽就問我
"小淳喜歡你哪裡呀"
我說 全部
我媽就說...


"什麼? 他喜歡你的屁股唷?!!"


我說的是全部才不是臀部勒



然後呀~
隔天媽媽她又講到說我到處去玩太會花錢
回到奶奶家聊天被念了一次
我打電話給外婆和阿姨又被大家砲轟
嗚...............
人家出去玩才能帶禮物給你們耶!!!

明明收到的時候都很開心的呀=3=


媽媽還說 如果我太會玩到時候小淳就會被嚇跑
他們家人或許就會說不要在和這個女生來往
偶爾要給小淳放草吃牛

是要讓他被食人草吃掉唷XPPP

爸爸說 多出去玩以後在婚禮上就有看不完的照片了
還是老爸最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