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性質的不同 讓我們無從得知對方平時到底在做什麼
只知道都是一份高壓過勞指數破表的行業
時常加班的你讓我好心疼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讓你的壓力少一點
畢竟剛踏入職場肯定會遇到許多挫折與困難
就像兩年多前的我ㄧ樣
忍著淚餓著肚子還得超時把事情做完
當然是沒有加班費的責任制 大家也理所當然的接受

這就是現實面吧

所以我在放假日總是不停出走
猶如理想與現實的分界
讓自己置身在另一個時空 那些壓力自然而然就消散殆盡
也會把心理的空虛填滿

你的出現 讓事情又改觀了

和你在一起讓我感到自在又開心
可以讓我盡情的撒嬌嘟嘴耍任性 
喜歡賴在你身旁

但這樣的玩樂相當短暫 好希望能常常陪在你身旁
不知道你有沒有乖乖吃飯 乖乖睡覺
好好的釋放平時累積的壓力
當個好寶寶
(這是ㄧ定要的~)

之前你有寫文章提到 你無法抉擇愛情與麵包該選哪一個
所以我們現在ㄧ起努力吧!
或許現在還踏著不協調的步伐
在習慣.時間.距離都還不確定的狀況下
跌倒了再一起爬起來 相互扶持
一步步向前走嚕~ 

ㄧ起加油*^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