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增添ㄧ樁喜事了!
我的高中好友要結婚了呢~
今年 真的是個好年

現在的她在花蓮讀研究所 男友則在桃園工作
距離很遠也聚少離多 但絲毫不減少對彼此的愛戀
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默默的連婚紗照都拍好哩~一整個低調到不行(大笑)
恩~真的好幸福唷*^___^*

聽她說在準備的過程還是有許多意見需要磨合
爭吵是難免的
她的男友又和我ㄧ樣是悶騷的處女座
很多時候都會把事情放在心裡不講
不過經過她的"調教"後現在就能好好的溝通嚕~

親愛的~我想我們還有好多事該學習
吵架不是不好 能夠彼此交換意見與想法也不錯
我也會把心中所想跟你說的
有時候覺得我們的距離好遠 不能見面有點小難過
這樣子好像很幼稚呀~~(笑)
我知道我們都很忙 也不想要讓你太累
但有時候就會想耍耍脾氣鬧鬧彆扭(任性中)
如果和別人比較 我們的距離真的近多了呢!

現在 光聽你的聲音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不能陪在你身邊 請記得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