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因為沒有辦法回覆你的文章
只好請你到我的網誌上看嚕:)

看到你的貼心讓我感動倒偷偷留下兩滴眼淚了~~(笑)
其實心悸有很多原因 絕大多數是情緒或壓力下所呈現的不舒服反應
好好休息或放鬆一下就好
我還有很專業的測自己的心跳次數唷
如果真的有問題會直接處理 請您放心~

關於陌生人的話
起初你在電話中提到 當下我只感到一點點不舒服
可能我沒聽清楚你所講的詳細內容 只聽片面之詞就概括定論
沒有考慮到當時你們談話的方式.場合與態度等等
之後越想越覺得心裡悶悶的 所以才會在臉書上問你
我可是有立即詢問唷 只是你看不懂我拐彎抹角的回應XP
(噗~你知道我是多麼遲鈍&後知後覺的人呀~~)

之後再和孝慈與學姊聊 她們說...
"這表示妳男朋友什麼話都肯跟你分享呀~"
誠實~這就是你的優點所在(笑)
 
但因為我們變成如此貼近的伴侶時間還不夠長久
(呵~魚蠢之戀直至今日已經83天 我發現你網誌也有ㄧ樣的東西唷*^___^*)
或許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想法放在腦中來不及說出
尤其我們對於戀愛都是第一次 許多事情都不懂
趁機會相互討論學習 不也很好嗎?

所以 你也不要把話藏在心裡唷~

難怪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看不清現實 
老媽才耳提面命要我當學生時不要談戀愛(笑)
每個人也希望自己的戀情是被大家所祝福
希望你不會認為我是個小心眼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