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絕不能再相信爭鮮集團了=""=
昨天看完微笑彩俑後便已下午二時 
在這個尷尬時間各個小吃店都關門休息
繞了一大圈的我們只想好好待在冷氣房休息
於是在美齡的推薦下至定食8坐坐嚕

心中OS:
雖然我知道早在高雄開幕的店被鄉民們批的很慘
說不定台北的會好一些吧

看到門外張貼的美食看板~豪華海景丼飯看起來超好吃的
想說這麼熱的天氣 吃吃會促進食慾的涼食也不錯
就決定是它了!!!
但上菜時卻令人傻眼
這樣的海景也太過貧脊 所謂的豪華在哪(吼~)
雖然說上面寫的食材都有附在上頭 但也太迷你了/____\
只能想說因為是特級嚴選素材所以量才能麼少來安慰自己
讓我再炸第二次的原因是....
飯竟然是熱的 而且還不是醋飯(大驚)
這真的是如山的白飯 難怪服務生說點這個一定吃得飽= =
(最後我真的吃得超飽的說 連晚餐都省下來)

美齡點的酥炸蚵礪就不錯吃
因為我吃不太下 所以我們是採一份套參加單點丼飯的方式
貼心的美齡還把每件配菜都分我一半 倒茶夾菜樣樣來
果然結婚後的女人就是不同~超會照顧人
以後當她的孩子肯定很幸福唷
(不過她本來就超賢淑 世上男人又少了一位可選擇對象哩XP)

就降邊吃邊聊天 吹吹冷氣何樂而不為哩
到了五點我們才離開 服務生也沒感到不耐煩
所以~~大家不仿參考看看
話說我有偷喵其他人點什麼
大多數都選擇炸豬排定食 或許很好吃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