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桃園享用難得的下午茶~
這麼奢侈生活 當然要好友一同渡過嚕
這次是和超級久違的朱如如"老師"見面XDDD
下個月她就要開始教師生涯 實在是太酷了!!!

於新光三越新開的Afternoon Tea維持一貫風格
高貴優雅 餐桌上還放了可愛的小花裝點 
在內彷彿自己舉手頭足就像貴婦般 哈~

在餐點部分 我們選擇甜點和"滿腹"套餐相互搭配
(為何說滿腹哩~其實我忘記他的名稱了 但一個人吃肯定會稱死)
可以享用整份的主餐.莎拉.餐前麵包.甜點和飲料
因為我沒吃過 就在如的推薦下品嘗嚕

番紅花海鮮燉飯 米飯已吸透海鮮高湯精華
夠味但不過於軟爛 呈現美麗的橘黃色調 
餐前麵包超級軟 抹上帶有鹹味的奶油一下子就吃光了
再搭上本日濃湯~南瓜湯 超棒~
我愛南瓜

聽說她們家做的甜點相當好吃 份量足夠
就我看來~價格如果能再可愛一點就好哩>"<
但這些甜點聽說是師傅現場製作而成 
比較店裡的和吃到飽餐廳提供的點心 真的是天壤之別
恩~所以說 價格和品質是有絕對的相關性嚕

栗子蛋糕做得就像超大蒙布朗切片般
幕絲嘗得到栗子顆粒 搭上威化派皮
秋日滿山紅葉的氛惟立刻湧現

我選的新鮮覆莓派就像華麗的珠寶盒
上頭裝點著草莓.藍莓.覆盆莓和蔓越莓
但草莓非常的酸~~如吃了之後臉都縐了
一整個被我陷害到
哈哈哈~那可是你自己挑的唷XDD

印度奶茶非常妙 聞起來很香
還附非常搭的碗來品嘗
讓我不禁回想上次素慧用大碗喝咖啡的模樣(大笑)
香蕉草莓拿鐵喝起來
我想.....香蕉先生他大獲全勝
即使上方裝點許多莓果醬 但味道還是被吃掉哩
恭喜香蕉先生獲得冠軍寶座XDDD

如果要挑剔些什麼~~
那就是價格可以再實惠些嚕
兩人同行千元有找
恩~~果然要當貴婦還是很辛苦的XP
希望以後有人可以養我嚕 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