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著愉悅的腳步一路南下
這次可是要和家眷兒團聚呢 真是開心~
在車站還巧遇幼幼社故人 聽他說可是要和閃光到綠島玩= =+
 沒事還被閃光彈炸到.....  
嗚嗚~我需要可魯和墨鏡XDDD

能看到大學時期熟悉的人 還真是不錯~

本回聚餐地點為高盧  
是相當別緻的法式料理餐廳 也是音寶大推的一間店
原本想說apple會來 到時我們這些可憐的小護士就能互吐苦水
只可惜三缺一 送你的小禮物只好沒收XP
這朵放在桌上的美麗黃玫瑰就當成你的化身唄

 過去和幼幼社冬季營隊辦理的慶功宴就在此舉行
那時就覺得 哇~~這也太有情調了
還有服務生細心為您解釋菜單內容
只可惜那時我們人太多 就沒仔細聆聽
總搞不懂他在說啥 還要麻煩人家再說一次 真搞笑
不過....雖然說這次我們只有三個人
但服務生說的內容我還是忘光了XD
這麼說 是我專注力不夠 還是服務生說太快的問題嚕
(答案是...以上皆是 再附加年紀大 貴人多忘事唄~)

即使先前有來過 卻讓人有股第一次來的新鮮感
因為他所附贈的湯品前菜甜點 每次都不同唷~
而且大致上來講都非常好吃且擺盤精緻
同時享受視覺和味覺之饗宴
可別小看這小小一盤 逐步累積 
吃到最後我真的快被撐死 超滿足的說

主餐我們都點枕頭牛排
外表和一般牛排無異 切開裡頭粉嫩多汁
即使是六分熟 也有沒有可怕的腥臭味
到最後我都覺得食物都快滿到喉嚨 還是把它吃光光
反正也沒限制時間 噗~
生活就該花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就降一邊敘舊一面享受美食 
吃飽喝足 還衝到光榮碼頭看世運煙火
太開心哩

想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沉浸在n人世界嗎?
不用擔心談話內容會被人聽到
(因為大家的聲量剛好夠同桌聽見XP)
可以參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