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10小時又44分就是我的生日
邁向第25個年頭 幼稚依然
當我變成無法大剌剌說出自己的歲數時
是否會是另ㄧ種成熟的表現?

未必

在這樣的關鍵期讓人想了又想
過去的生活是不是太沒有計畫性的放縱啦(答案:是)
是不是太過於怠惰懶散(答案:是)
會不會在莫名之間白了頭髮卻發現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如此檢討的我也該認真執行目標計畫
ㄧ切才不會是空談

或許有什麼正醞釀發酵中吧!
為了自己 也為了大家所努力

那麼我要說嚕 我的願望~

願望ㄧ
和親朋好友保持聯繫 成為對方的強力後盾 
分享心中的喜怒哀樂 毫不保留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願望二
1年4個月過後考取校護資格
拿到人生第二張轉戾門票
為了你也為了以後的小貝比而努力

願望三
繼續我的環遊世界旅行計畫
無法取代的大冒險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笑)

讓我的決心堅定 努力達成這些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