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MM她們參加電器工會舉辦的旅遊
原定要去參觀貓纜和雪山隧道
本來想說已經搭過貓纜 (景色真的蠻美的唷)  
而且當天來回的搭車之旅蠻讓人厭煩  
才想說把機會讓給老媽 野口和MM
(其實是我不想要一直搭車=3=)
沒想到...機關算盡太聰明
因為蔷蜜搗蛋  使得貓纜之行改成木柵動物園
讓我羨慕的要命
阿阿阿~~
哼.哼.哼
以後我也要去玩
不過她們帶回來的照片真的讓我快笑死了
拍到的每隻動物都露出她們可愛的屁屁上鏡
而且還有經典的拍馬屁之連環照
笑死人了XDDDDDD
欲知詳情  請到MM的相簿看拉

不過她們比我之前去壽山動物園幸運多了
那時候是帶友人邦一起去逛
結果...
滿園竟是黃金屎
無論是過去式現在式還是現在進行式
應有盡有  任君挑選
超噁
我想 
應該是"某人"的關係吧
因為之前我和其他人去都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噗噗噗
真是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