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室友君約好今天要一起去泡湯
目的地當然就是上次提到的皇池溫泉嚕
而這也開啟我第一次泡裸湯的契機哩

沒錯
你沒看錯
裸湯= =+

當我們在櫃檯前煩惱到底要泡個人湯屋或是大眾池時
因為大眾池有比較多選擇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泡泡看嚕
沒想到...
前腳才剛踏進 穿過層層布簾
就看到許多光溜溜的身體再我眼前展露無遺
害我被嚇一大跳
超尷尬的說
心理還想怎麼辦  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
不過室友君卻一臉自在
事後才知道原來他已經泡過很多次這種類型的湯屋
所以  既來之則安之
我只好幻想自己是日本人拉
哈~這時候就幸虧自己近視度數深
把眼鏡拿掉之後任何東西都會變的朦朧
(撲~所以說是駝鳥心態嚕)

不過  克服了這項心理障礙
(大家都是女生  你有我也有  沒在怕的XP)
泡溫泉真的是蠻舒服享受的一件事情
我們泡了青磺泉白磺泉這些熱池後
馬上跳進冷水泉中享受三溫暖的刺激
我想  說不定毛孔如此熱帳冷縮後
我們就可以擁有柔嫩光滑的好肌膚哩
哈哈哈
而且仰頭就可以看見滿天星斗
這可是露天池+萬里無雲的天氣  
以及陽明山獨天得厚的環境才能看見久違的星星哩
真是太棒了
聽說  昨天的夜空掛著一張笑臉
今天也有一張臉唷~不過是倒過來的哭臉
不曉得明天新聞會不會報告哩XP
  
最後還是要奉勸大家
泡湯時要注意  不要泡太久哩
像我們就不斷往返熱池和冷池
又衝進蒸氣室和烤箱  一整個很HIGH
不過泡到最後頭有點暈  走路都有點昏昏沉沉
還好我是身體健康的年輕人  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只得到飢腸轆轆的肚皮
如果年紀大就沒辦法這樣折騰自己吧
所以說  凡事都要適可而止嚕
而且呀
泡玩溫泉後真的會得慵懶病哩
現在眼皮超重  只想倒頭就睡
難怪溫泉又被說成癒之湯
能擁有一頓好眠 
就可以神氫氣爽的迎接新的一天呢
泡湯  還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