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我的放假天了!
上完課/爬完山/燙完頭髮肚子也跟著呱呱叫
下意識的往天母走 看到五花馬門外有眾多排隊人潮
嘿~今天的晚餐就決定是你嚕

四面皆為透明玻璃窗的店面顯得相當大氣
不是以號碼辨別桌號 相當趣味的將古人名字編入
而我今晚可是和雍正共同享用大餐呢XDD
點了一份豬肉捲餅
內餡豐富的程度讓人驚呼不已 預估直徑有6公分長
帶皮切片的滷肉搭上辛辣蔥段
烤過的餅皮內塗著褐色醬汁 不必沾醬就相當可口
配上內用可無限享用小米粥和黑棗汁 
真是非常划算!

等待餐點的時後默默研究一下他的菜單
中英日對照的菜名讓我增長知識不少XDDD
主打的餃子單價就比外頭賣得還高 且一次得點10顆 
嗯...我想如果兩人以上同行才能點不同種類東西
否則光吃餃子就飽了= ="
而我 吃完我的捲餅也跟著game over
看到隔壁桌的母子檔 真的是太強焊了
偷偷喵他們點的東西
水餃2份(共20顆) 乾麵(還頗大碗) 廣式蘿蔔糕(三大片)
一份捲餅 兩樣小菜 加上免費的小米粥和黑棗汁
小小地桌面都快放不下了 真強=口="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吃完哩 看到真傻眼@@

所以說~繼周胖子.宋江餡餅後
又有一家好吃的餃子館可以參考嚕
以上*^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