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告別忙碌
久違了 我的網誌 我的朋友們
值得紀念的第一個假期
就獻給美食小吃之府城吃透透大胃王之旅
讓近期頓失消滅的體力再次補充 ~
還可以和摯友孝慈兒見面(大心)
所以說 這是雨後天晴的貼心補償嚕

說說最近我做了什麼好事才讓自己的生活如此充實唄

星期日參加好友美齡的結婚典禮(大心)
這是排除萬難一定要去的!!!
詳細內容等我以後再補完
星期一晚上的英文課
因為上週阿伯假牙事件而翹課 
本週無論如何一定要去 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和老師了
結果一去便要考試 內容是上週教的部分...囧
還好平時有準備 not bad~

星期二想說來補個眠 
卻發現自己有預定中央進階課程
提前想退也退不掉Orz
嘖嘖 只能吃苦當吃補 認真聽課拉
星期三則是預定陪老伯看牙的日子
下班後立即忍著飢腸轆轆的肚子直奔門診大樓
和老柏聊天的同時
意外收到有趣的字畫一幅+藝術名家精品集之書
(當然內容便是老伯的利害傑作嚕)

星期四 好不容易等到的休假日
卻因為自己在月初排課的雄心壯志
早上仍要爬起來上課...(無言)
並因應PGY2之評鑑準備
加緊腳步將資料統整歸納填寫
不斷的影印資料....
心想又有好幾棵樹又在世上消失了
醫院果然是不得不浪費許多地球資源的地方= =""
星期五則是單位內舉辦的PGY2說明會
免費獲得護理長請的飲料一杯~
代價就是密集的會談2小時教戰指導

當然 這個月是瘋狂爆肝大夜班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月生病的人也太~~~~~多了吧
每天都要搶破百留觀 每班都大爆滿
忙到快沒時間上廁所 真擔心自己得UTI
以上所訴之事實皆在我下班後完成
還好我今天開始放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的兩天假
不然為期一週的疲勞轟炸 真擔心自己會過勞而亡=口=
還好 年輕就是本錢= =+
平時沒事去軍艦岩散步所練就的小腿肚也不是假的
下個月可以回到正常的白班 也有長達12天的假期
希望下個月預的假可以賞賜給我 月底就可以到花東旅行哩

不過 人還是必須面對現實 有空在這樣開心的亂想
現在最重要的 就是.開心的台南之旅
現在時間 凌晨4點鐘
瞌睡蟲快來找我拉~~
降子早上才有精神大玩特玩
(CRAZY GIRL TALKING NONSEN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