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搬完宿舍了
恭喜我總算脫離PSY魔爪
太好了~~~

換到新房間的學姊人超好
在電話中說他不常回宿舍 房內的小冰箱就任我使用
喔耶~
剛好夏天也快到了
降子我就可以冰涼涼的牛奶/優酪乳當小點心哩(大喜)
吃不完的東西也可以通通塞進去(誤)
再也不用擔心冰在外頭被偷吃哩

其實用行李箱慢慢搬才發現我的東西好多唷><
可是 都是很實用的東西吧(認真)

回顧這幾天的心路歷程

拿到鑰匙的第一天便興高采烈的看新房間
打開之後才發現...
媽呀 也太像廢墟了吧 
壁癌灰塵掉滿地 還有乾癟的壁虎屍體(驚)
硬著頭皮打掃乾淨 才發現我處女座的潔癖還真刁鑽XP
努力掃呀掃 擦呀擦 再以愚公移山的方式搬書
這時候又覺得沒事借/帶那麼多書幹麻 超重的說

第二天考MEGA CODE 認真壓胸累到爆-->休息-->上班

第三天回宿舍剛好PSY在家
因為她的存在讓我自動加速動作  
 於是乎從早搬到晚 總算完成這項壯舉(灑花)

不過這三天沒什麼機會用電腦
尤其是有電腦卻無法上網很折騰人耶~
再再顯示網路生活已經和我們脫離不了關係了
現在總算鬆一口氣
以後就能自在的和HONEY聊天~呵呵

來台北玩的朋友們
歡迎來女子監獄參觀 我想應該能偷偷睡我房間(哈)
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